close

常去逛COSTCO的人都知道, COSTCO巧克力的種類很多, 尤以黑巧克力是媽咪我的最愛.


(焦距沒調好,不過還算清楚啦)


hershey's這款巧克力是今年才有的, 我相了很久, 一直都不敢買, 因為家裡無時無刻都有二種以上的巧克力, 怕胖的我又愛吃這款單片包的苦巧克力, 上星期六投票日當天終於忍不住給他敗下去.



整袋內有二種口味, 紫色包裝的是60%的純巧克力, 金色包裝的是60%內包杏仁碎豆&藍苺的巧克力, 二種都很好吃, 小舒馬克也很愛這款喔.



當天除了HERSHEY'S外, 我們還買了一包56oz M&M花生巧克力, 據爸比說, costco買的就是和外面買的味道不一樣, 我也這樣覺得ㄋㄟ.


花錢交costco年費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單單巧克力那整條走道就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