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行程, 所以睡到自然醒後去餐廳用早餐, 說實在的, Fiesta的早餐沒有PIC來得豐富, 所以引不起我拿起相機來拍照.



照例, 二個男生換好衣服後到Fiesta的海攤玩, 在台灣我們很少下"海"去玩, 因為真的太髒了, 在這裡弟弟二話不說直往海裡衝. 為什麼他們都穿著上衣咧, 因為.......沒有擦防曬油怕他們曬傷, 加上天氣有點涼.



爸比說這裡海裡的魚隨便讓你看, 還有人將早餐的麵包拿來餵魚, 弟弟餵得很高興.



至於二個女生, 當然就在海邊吹風、幫他們照相囉. (因為下午還要去逛街, 所以懶得下水啦)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在拍婚紗照的新人.


下午還是坐shopping bus去 GPO(Guan Premium Outlet), 關島真的很小, 在車上的時間都不超過半小時.



shopping bus有二種, 分不同路線.



進入GPO後, 說實在的沒什麼好逛的, 可能因為我們一家都沒有要買的"目標", 隨便晃晃讓我看到這台學步車, 是不是很特別.



GPO內有一個美食區, 中午就在這裡解決, 就這樣, 關島的三大賣場(K MART, GPO, DFS那區)都被我們逛過了, 可是我們買了什麼咧?.............. 什麼也沒買, 奇怪吧, 因為在GPO賣的衣服就像是五分埔的, 價格也不便宜(可能是因為匯率的關係), GPO旁也有一間很大的超市, 可是我們又不買什麼生鮮的, 胡亂看看就坐車回飯店休息, 因為明天4點就要起啟出發回家囉.


照例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 吃Haagen Dazs, 這次姊弟倆沒有再吃聖代, 而是一人吃二球的冰, 這樣比較省啦  晚餐因為不想出去吃, 所以就在飯店吃自助餐, 還不錯啦, 至少可以很優閒的用餐, 不用急著趕回來整理行李.



早上4點地陪很準時的來接我們到機場, 因為太早起來了, 姊弟倆想吃"早餐", 所以爸比就幫他們買了拉麵及PIZZA.


關島機場的DFS還不小, 可是我們真的沒有要買什麼, 所以就直接往登機門走.

 


 似曾相識的背影又出現了, 沒錯, 這是每次在機場父子倆都會做的動作.


在關島到處可以看到日本人, 如果不說這是在關島, 我可能會以為我身在日本咧, 真的不誇張, 日本人真的無所不在, 連在街上、車上、電視廣告, 都可以看到日文及韓文的說明.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6天4夜的關島行, 關島給我的感覺, 真的是一個"純渡假"的好地方, 可是聽地陪說, 關島本地人是很懶的, 因為關島政府把他們養得太好了, 常有什麼救濟金可以申請, 這也難怪他們懶了.


如果問我, 會再去嗎? 我想......二次應該夠了, 二次事隔8年, 街景、設備都沒有什麼改變, 相同性質的島嶼不少, 下次應該會找其他的島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