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0C


媽咪我從有手機開始, 就是用NOKIA的, 第一隻是 6150, 用到電池買不到,


第二隻8310用到去年還在用, 因為爸比每次打電話找我, 我都聽不到鈴聲, 爸比就叫我換啦! (8310也在網拍賣掉了)


因為我手機接比較多偶而打, 其他的功能都用不到, 最主要是要鈴聲大, 待機時間長, 上網找了很久, 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是多功的, 所以挑了很久, 才找到無論外型、功能、價格還可以的3110C, 想不到, 買了才發現, 照相時黑色的部份會出現綠色的雜訊 , 因為還在7天鑑賞期內, 所以.......退貨啦.


唉~~~果凍套、保護貼都買了,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再用同一型號, 但是現在要去門市買, 現場驗貨, 免得再發生同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