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自從上了私大同高中後,每天都很快樂,很少看到高中生這麼無憂無慮的。學校的教學、活動也都很多,今年更有遊學團,弟弟因為英文不錯,我一直鼓勵他多參加課外活動以增長見聞,所以就報名了這個遊學團。

在這我有小小的感想,學校似乎對整個流程不太熟還是沒有那麼熱中,很多事都是快到時間或家長們問起才草草解決,最常聽到的就是,家長請放心,我們都有在注意。

另外,有些家長也很奇怪,出發前老師說有說,如果要使用WIFI,可以自己找幾個同學一起共租一台分享器,或辦美國預付卡,我經過評估後,分享器一台一天要270元,用19天就要5,130元,比30天的預付卡1,850貴很多(可以打電話、上網吃到飽),且可以在台先買,到美國後換SIM卡即可,這個訊息我也事先跟大家說了,可是偏偏就有家長讓學生要到了美國當地再去買預付卡,每天都在問帶隊老師何時可以帶小孩去買,這不是擾民嗎。

看了每天老師上傳LINE的照片,真的感覺,小孩長大了,可以放點心讓他出國去看看,因為這次是去舊金山,我問弟弟好玩嗎? 他竟回我,阿不就是一樣的地方再走一次而以。吼~~~~弟弟,跟不同的人去一樣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