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上課都要我叫N次才會起床,某天,他5:30起床就沒有再睡,6:30出門上課去。

下課回家我問他,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早起床,平常都要我叫半小時。那位先生說,他做了一個惡夢,好可怕,所以就醒了,我問他是什麼可怕的夢?

那小子說,他夢到他轉學到成淵,早上起床我跟他說,他穿錯制服了,你要去成淵上課。好可怕呀,因為他不想去讀成淵。

這到底是什麼夢呀,平常我並沒有提到有關的事情,從考完基測後,就全讓他自己決定要上那間學校,這樣他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我有問他,為什麼不想轉學,他說,現在在校成績在同學間算是成績好的,如果轉去成淵,那他想用繁星升大學可能就沒機會了。

不過,這表示兒子已經慢慢有自己的想法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