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星期六的早上是我們二個"老人"的空檔時間, 心想平常都是晚上去COSTCO, 今天就早點去, 免得人太多.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都沒有人, 我們9:15到, 無論結帳區, 飲食區全場都沒有人. 但是這種景像沒有10分鐘就打破了, 人潮還是漸漸的增加. 


這次只因為沒地方去, 來隨便逛逛的, 結果竟然讓我買到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 一組是二個紙盒, 一個紙盒內有二包, 份量算是很多的, 這樣一組才賣399, 難怪這麼多人瘋狂搶購. 不過, 和我平常吃的巧克力比起來, 這款口味偏甜, 我不是很"甲意".



因為最近弟弟開始帶保溫便當, 我就一直想要找這種袋子, 果然讓我不經意地找到了, 外觀看起來不錯, 旁邊有可以放水壺的網袋, 內附一個500CC的水壺及保冷冰袋, 可以放在上圖的內網袋內, 看到白色那圈沒有, 那是一個透明塑膠, 可以拿下來洗, 設計的真的很貼心, 一個也才197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