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弟弟起個大早, 大家都還在睡覺, 看他興奮的程度, 可能不會再睡回頭覺, 所以索性我也起床帶他到外面走走, 呼吸在台北都市中吸不到的"清晰"空氣.



早晨的空氣真的不是蓋的, 加上天氣舒適, 但還是有點涼, 我們就延著飯店規畫的即有步道漫步, 上圖是早晨的SPA區, 完全沒有人, 因為戶外設施8點才開放. (裸湯7點就可以泡啦)



延著步道走, 雖然小小的, 但是風景不錯, 這是日式餐廳外的造景, 也是步道的中繼站, 再走就到山裡去了, 因為一路上都只有我們, 弟弟會害怕, 我們就往回走, 回程不小心讓我們看到二隻像大人手掌大~~~的蜘蛛, 弟弟竟然不怕, 還說要近一點看, 媽咪我則嚇到一身冷汗催他快走.



看到弟弟身旁那個葫蘆型的水池沒? 那個是精油SPA池,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香味(由此可見, 這個池每天都會清洗), 是熱的, 在這裡只有二池, 這點就比不上知本老爺, 知本的精油池至少有5個各個都有不同的顏色、 每個都有不同的味道, 泡起來很舒服且也很賞心悅目.



做完晨間活動, 我們回房間叫那大小豬起床, 到餐廳用早餐(有日式及自助餐可選則), 早餐的菜色我覺得還可以, 可是爸比說它的早餐還不錯, 因為人還有點多, 我們吃完早餐稍做休息, 就往泳池去啦.


對了, 還有一點, 昨天傍晚我們也有下去游泳, 礁溪老爺有二項我覺得還算貼心的服務, 那就是會準備熱薑茶及有暖爐為大家去寒, 這個知本就沒有.


泳池下還有一個小小的噴水池(冷的)可以玩, 看這二個, 玩得不亦樂乎.


在泳池玩到大約10:30就回房間整裝準備CHECK OUT, CHECK OUT後, 你還可以在飯店內玩所有的設施到不想玩為止, 在B1有DIY教室, 玩陶土(感覺一下第六感生死戀的情節), DIY每天都是不同的東西, 我們剛好是彩繒昆蟲, 弟弟選的是"甲蟲", 你還可以買其他的DIY作品回家自己做, 姊姊買了一頂鳳凰的紙雕, 爸比也買了一隻貓頭鷹回家做.



體驗陶土的時間是12點, 看他們二個有模有樣的, 其實是爸比先做個大至的樣子再讓他們下去玩, 這點真的要佩服一下爸比, 自認有藝術天份的我都沒有辦法做出基本型, 爸比隨便一弄樣子就出來啦!


我們玩到1:30離開飯店, 上路沒多久因為太早起床了, 除了爸比外, 其他的人都睡死啦, 等我有知覺的時候已經到了"台北信義區",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回程走雪隧1小時不到就回到台北了, 因為還沒吃午餐, 我們就決定到誠品地下室去吃, 結束了我們一泊二食的泡湯之旅.


後記:


對於這次的泡湯之旅, 姊弟倆都很喜歡, 想到就提到要再去, 我跟他們說, 現在開始存錢, 明年就可以再去啦! (媽咪這樣說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不過, 這樣說不定他們就不會亂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