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一個暑假, 還是決定幫小舒馬克轉學了.


在暑假期間, 小舒馬整個品性及脾氣明顯的變好, 不再像三年級一樣動不動就發脾氣, 再加上去上了一星期的EQ課程, 暑假期間讓我看到小舒馬克的改變.


在8/26那天, 我到原先的小學辦理轉出手績, 期間老師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溝通, 直到完成手續後, 我問了一句:『請問明天再辦轉入是否是同個班級?』此時教務主任出面了, 問我什麼原因要辦轉出, 我說老師的教育方式我不能認同, 且和老師溝通了一年, 老師完全沒有改變, 因此為了小孩好, 當然要轉出了, 知道原因後, 主任才告訴我, 開學後學校會針對這個老師做"輔導", 請我再給她一次機會. 開什麼玩笑, 小孩的教育是可以等的嗎, 我當然不了. (三年級時學校還說是小舒馬克需要輔導咧)


在新學校已經進入第二個星期了, 小舒馬克適應得還不錯, 我這個緊張的媽咪每天都會問上課的情況, 問到小舒馬克很煩. (為什麼我會一直問, 是因為我怕幫他轉學是錯誤的決定)


小舒馬克說, 新老師雖然很兇, 但是有笑容, 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和以前那個隨時都沒好臉色看的老師好太多了, 因為是轉學生, 所以老師和班上的規矩還需要慢慢的認知, 看到小舒馬克快樂的上學, 我相信, 我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