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的車 - Honda Accord - 已經車齡十年了!


說到這輛車, 還得花一點時間敘述一下她..她是紅色的!!


這是前一個工作,老闆答應我換車時買的. 當初選了 - Nissan/Cefiro  , Toyota/Camry, Honda/Accord,


都是2000cc級的. 經老闆欽點,決定了這輛!


去車商看車,訂車,業代告知只剩紅色的. 所以就選她囉!


在我離開公司的時候,老闆將車子送給了我. 讓我省了一筆買車的錢.



今年...她已經伴我10年了! 當年,小朋友都小,這輛車的空間綽綽有餘!!(甚至還可以在後座開運動會!)


不過,現在...她們已經長的很高了(女兒-13歲-160cm, 兒子-7歲-135cm), 坐在車裡感覺很擁擠!!!


加上, 車子已經有些年紀了, 雖然外觀還是保養的很漂亮,不過, 終究一些功能都要花大錢才能"調教"好!!


這些錢花在這輛車上...覺得有點不值!


在與老婆討論後,認為是該換車的時候啦!!


由於開Honda還滿順手的,而且新款的CR-V III式樣還不錯看!


因此,最先是先看了CR-V.



但是,業代的態度不是很好,好像此車賣得不錯,有點跩!


再加上,後座的空間與我這輛Accord差不多. 在考慮以後的空間運用,我決定先看看其他款的SUV.


我本身不是喜歡經常換車的人,一輛車應該可以開個10年. 同時,我對車子是很愛護的!


因此,車子的二手價對我來說並不是第一順位, 主要考量是:安全/空間/駕駛舒適. 全家出遊,要坐的舒服,玩得愉快!


目前的工作,開車上班的機會不多, 出差有公司車(Nissan/Cefiro),


因此, 太豪華的SL(super Luxurary)SUV是不考慮. (其實也是買不起啦!!).


價位原本訂NT$100萬以下, 結果在看過一些其他車款後,暫時將價位調高在NT$200萬以下,


這個價位應該是我家所能負擔的極限了!!!


NT$200萬...這個價位的車款中,我選了-Nissan/Murano & Mitsubishi/Outlander.


Murono是3.5L, Outlander是3.0L, 兩輛都是進口車!



上圖: Nissan/Murano



上圖: Mitsubishi/Outlander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