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週約好了Mitsubishi/Outlander 與 Nissan/Murano試駕.


結果, Outlander業代突然打電話來說車子又被調到台南去了!! 直覺認為這傢伙不誠實,大概認為


我不會買它!! 所以就呼嚨一個理由... 心裡不是很舒服.


Anyway! Murano業代倒是很積極的確認時間.


周日早上,連同家人到八x路的營業處試駕.


業代牽來的是駕車是黑的,應該是他客戶的車, 外觀有一些髒.



車子看起來很氣派,很高.  要上車,屁股還得提一下!!!


家人坐上去以後,一陣歡呼!!! 因為,後座的空間的很大..


小朋友加上老婆,3個人坐在後面都很輕鬆.


業代說明一下煞車,打擋,一些其他功能以後.. 又填了一張"試駕"人要填的知會單子.


然後就啟程了!!


3.5L的車子真的很有力,我輕踩油門就可以感覺車子往前的衝力.


同時,車子很高, 視野很好! 照後鏡很大,可以涵蓋車後面的情形.


不過,A柱有點粗, 會有一點視覺死角.. 須要在駕駛座前方加一個小型照後鏡補強.


駕駛座座椅很大,很舒服! 而且電動6方向移動,可以自己調整最舒適的位置..同時,還可以記憶


兩組座以位置.  同時,助手席的空間非常大,座椅(也是電動的)移到最後,助手席的乘客可以完全伸直!!


(業代身高約170幾cm!!)


原本路線是打算上高架. 可是我覺得車子有點高,擔心萬一買了下不了地下停車場!


當下就決定,開回家試試!  沿路是了一下方向盤的音響按鍵,天窗,冷氣... 也在一處轉彎試了一下急轉,


看看這車的懸吊,防傾斜的能力, 也試了一下加速力,由於是無段變速,感覺不出換檔的震動...


結果都令人滿意!


車子不付GPS,但是這輛試駕車有裝, 功能還不錯.


除此之外,車子還有行車電腦..方便駕駛了解行車狀況.. 此行車電腦的顯示很糟糕,字體很奇怪..


我想這輛應該是06年底的車, 因為倒車影像也仍然是黑白的!!


往家裡的的路要走許多巷子,也正好測試此車適應窄巷的能力.  結果,轉彎等都很順!!


甚至要下停車場的時候,車頂與停車場限高的良都還有約7~10公分的距離. 再來,試試停停車位.


結果,也OK!!!


沿路與業代聊天,他才到職幾個月. 應該還是菜鳥, 難怪我問了一些問題他無法回答我!


同時,我也告訴他,我同時在看Outlander, FX35... 因此,要全部試駕玩才能做決定!


他聽了似乎有點失望!


回到營業所,原本打算問問可以提供的報價等等..他似乎不願這時候報價.


無所謂啦!! 先試試其他車款再看看..再說, 這麼多營業所,花點時間在去找別家問也行,


不打算耗太多時間!!


這車賣的真的不多,連車子簡介都很省..原本打算向業代要一本,也不能給!


綜觀這輛車,駕駛的經驗不錯,車子的設備豐富,性能不錯.


只是....照後鏡無法電動後折, 車子防撞感應器闕如,只有倒車攝影機.


另外,還有一些網友討論到的行車安全,如TRC/VDC的裝置取消了..etc..


Well...總體而言,還不錯的車!! 是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