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駕完了Murano, Nissan業代幫我約了Infinite的業代,安排了Fx35的試駕!



10/28(日)上午去玩了生存遊戲,回到家梳洗一番!! 小睡一下!!


驅車前往八X路的Nissan營業所.


順便提一下, Nissan這次出的Livina車款似乎很熱賣, 當天到營業所賞車的人不少!!


嗯~~內部空間不太適合咱家~~


應該是被他的設計,車價,所吸引吧!! 因為,他看起來是小一號的Murano!!!


Infinite的業代已經將FX35開來... 在與業代彭先生寒喧以後,他就將車給移出來!


初看FX35,真大呀!! 比Murano還大台!!


上車, 發現..座椅電動/方向盤電動(4向喔)/是手自排, 方向盤比較sporty(也就是比較小一點啦!!)


中控面板比較"豪華"(功能之多呀!!)


彭先生初步說明了一下應該注意的地方, 調整了一下照後鏡!!


開車之前,欣賞了一下FX35內部!!


FX35內部看起來比較擁擠,車內高度比Murano低(據業代說車高只有160幾cm),


車頭長度比較長(似乎比我的Accord還長!), 要將座椅調高一點才"感覺"看得清楚!


出發了!


這次的路線是上環東,再上一高北上; 在內湖下高速公路,再轉一高南下;


再上建國高架,忠孝東下高架,然後沿平面道路回營業所!


這段路上,我試了加速/超車/迴轉....了解一下隔音,行駛的異音..etc...


基本上, 由於此車是5速手自排,3.5L, 車上3人的情形下,加速有一點鈍!!


加速的聲音滿大的!!


至於超車..表現不錯, 感覺雖然車不小,在時速100~110km/hr時超車很順暢.


在高速轉彎時,車子也很穩定!


行駛中切換手自排非常順暢, 車子的電腦會偵測轉速與變檔..


車子隔音不錯,音響音量很小還是聽得很清楚! 行駛中沒有聽到啥不應該有的雜音..


不過,懸吊有點硬,在行駛台北,甚至台灣的一般道路,坐起來不會很舒服!


(老婆鐵定有意見!!!)


Anyway, 我認為如果有錢,又想買一輛很"氣派"的非雙B車.


FX35是不錯的考慮 ... 212萬"而已啦"!


不過,如果我有212萬,我會考慮再加個30~50萬左右,買一輛Volve/XC90.


跟Murano比起來, Murano內部看起來比較清爽, 中控台比較不會那麼複雜, 車子懸吊比FX35軟一點,


方向盤比較大, 頭部空間比較大 - 這點很重要, 否則壓迫感太重@@


更重要一點... 有比較便宜啦!!!


So, 個人意見... 這車不太適合我(eventhough I had this much money!!!)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