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事事都不太順心


前陣子先是胸悶, 排檢查照了靜、動態心電圖、超音波, 還好都沒事; 雖然現在偶也會有胸悶, 但醫生都說沒事了, 那就再觀察看看!


心臟沒問題, 接下來又是腳後跟會痛, 當然是去看骨科囉, 結果醫生診斷為"足跟筋膜炎", 免不了又是開藥吃, 這樣來來回回共看了三星期, 也吃了三星期的藥, 醫生說, 再沒好就要去複健 , 這是那門子醫生呀, 消炎藥讓我吃了三星期再說去復健, 真是XXOO的.


復健的路真是漫長, 看了一個月還是時好時壞, 醫生說, 那就從痛點打針好了 這樣比較快, 我心想, 也好, 也痛那麼久了, 本來只有一隻痛, 再不好變一雙了. 打針的同時我有詢問醫生喔, 不會打下去明天不能走路吧, 醫生拍胸脯保證, 不會啦! 結果.......隔天真的痛到不能走路, 還好當初只讓醫生打一隻腳. 不過打針後痛了大概二天吧, 至少到現在還是好好的, 應該算是有好吧, 只是不能走太久的路, 走太久腳後跟還是會抗議的.


好啦, 這樣應該算身體健康了吧! 不~~~~ 前天開始, 蕁麻疹又找上了我, 天呀!! 這是奇癢無比, 全身的皮膚幾乎一抓就癢不停, 當然還是看醫生囉! 還好本人我超能忍的, 所以還不至於這裡紅一片那裡紅一片的, 上網去看了一下相關資料, 這個病的起因多少是因為自體免役下降所產生, 要放鬆減壓, 早睡早起這樣才會快好!! 我也想呀, 可是...........有幾個當媽的會做得到咧 只能盡量囉! 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