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下雨延期到5/23的校外教學,結果還是下雨,唉! 註定沒辦法去囉!


從準備要帶的零食來看,弟弟都是從家裡有的東西,隨便找幾樣帶去吃,中午就7-11買的麵包,真的很"青菜",可是對車子,他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弟弟的玩具車,大的很大,小的很小,大大小小加起來,我看有一二百台,用了三大個整理箱裝,什麼牌子、什麼樣子都有,只要是會跑的, 我想他都喜歡吧,爸比有時還會跟他搶玩具咧!


弟弟從小就比姊姊成熟,大哥大嫂很喜歡帶他們二個出去,且很會買東西給他們,我知道的話都會制止,所以弟弟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應該都離不開車子),他就會打電話回來問我,可以買嗎, 這點姊姊就比較差一點, 當然回家後,我會問大哥玩具是多少錢,我想把錢給他,但他都說不用,唉! 真不知要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