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姊姊上廁所,一定要用很~~~多衛生紙,已經告誡很多次了,還是沒有改善.


那天,我又看到垃圾筒內,一大堆衛生紙,頓時脾氣都上來了,因為剛剛是姊姊在上廁所,所以我劈頭就開罵,姊姊一臉無辜的樣子,但還是回嘴了,說,好啦,什麼事都是我的錯,此時弟弟不知何時跑到我身邊,很小聲的跟我說:「媽咪,那個衛生紙是我剛上廁所用完的啦!」 此時,我的氣完全消了,先跟女兒說抱歉! 媽咪錯怪你了!


由此事可看出來,弟弟真的是勇於認錯,姊姊就不知為自己力爭事實,唉!都是我生的,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