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15日這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從此以後,


將不會有人再幫我做決定, 再不會有人可以讓我任性, 再也感受不到他的噓寒問暖,


因為以前凡事都是有他就好, 凡事都不用我擔心, 凡事都是幫我設想得好好的,


只要放心將我交給他就行了,可是這種情形再也不會發生, 再也不會了......


 


緊握手中點滴回憶  僅管盡力忍住悲傷

但悲傷依舊滿溢  眼淚再度奪眶而出


離別時刻  希望能以笑容送別


然而愛如利刃  剌傷胸膛


我不禁問, 何時再能相見


仰望天空  雲彩流星漸漸綻放光芒


在我眼底映照的這幅風景


你現在是否也看見?


生命中有時會受到傷害


還有那些愛與被愛  相遇與離別


當這一切重覆上演時


我一定又會想起你~~~


這是掛在靈堂場地內的一段話, 句句都是我心情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