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已經是你過世百天了. 回想這百天內的一些林林總總,想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自從醫生說你需要開第二次刀之後, 我每天都會問你身體怎樣? 那裡痛嗎? 你每次給我的答案都是...很好. 真的是很好還是你為了要我放心? 除了你每天下班回家看起來真的很累外,其他的真的看不出你有什麼毛病.

平常和台中舅舅也只是偶有電話連絡,在9月份時你忽然說想去台中看看他們,當然舅媽也準備了你喜歖吃的東西還讓你帶回台北,只是當晚在台中你的身體就有狀況,醫生認為是肌肉痛,所以開了一些止痛藥給你就回飯店了. 是我們太大意?還是太信任醫生的專業? 隔天我們那裡也沒去就回台北了,我還幫你上網掛號,希望你去振興檢查,可是因為你的責任心太重了,為了公事一再的延期. (事後我看了馬凡氏的相關文宣才發現原來髖關節病變也是發病的原因之一)


從台中回來後,你還是一如往常的作習,原本就預約好9/14下午要去馬階照腎臟超音波的,我想說沒事我也來請假順便輕鬆一下,當天我們還去COSTCO採購,晚上還幫公司到國實飯店買了月餅要送客戶. 順道送到公司,你還說不重才一下的路程. (現在回想會不會因為搬重物而主動脈剝離?)


9/14去COSTCO的路上,我們還在討論老爸的牙齒為什麼還不去治療,我們要幫他出錢叫老爸不用煩腦錢的事.晚上你的作習和平常一樣,等我們都睡了才處理你自己的事情,睡前你還特別清掃家裡地上的毛髮,所以你幾點睡的我真的沒有感覺.更想不到的是,今晚是最後一次看到你........


你為了不讓我太辛苦, 所以先幫我將家裡打掃好? 為了不讓舅舅遺憾而特地去台中看他? 為了讓老爸吃東西方便一點, 叫他去治療牙齒? 為了讓小孩懂事,你當天晚上還叫他們要聽我的話?因為家裡還有我說不用買了,你出差都還幫我買了我慣用的香水和防曬?


現在想想,那時的你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嗎?


現在你已安息在金寶山的日光苑, 這是從認識你以來,我少數自己決定的事情之一,那裡風景很美,聽說夜景更美,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希望你拋棄凡俗不要掛念,一切病痛都已經好了,好好的往極樂世界走吧~~~~~


P.S.為什麼別人都會夢到你,你都不會入我們的夢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