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沖繩的住宿,真的很普通, 是我太久沒有去日本了嗎? 還是沖繩地區的飯店都是這麼"精小"?

三夜中,有二夜是住 CITY COURT HOTEL ,這間就不用說了, 真的有點像"荒廢"的飯店, 不管是門面還是樓層、房間, 都很"昏暗".



看~~~這是房間外的走廊, 好像除了我這團沒有別人, 有點恐怖.



進了房間, 就是這麼小, 真的很小..... 個人極不喜歡, 不過還算乾淨沒有發霉的味道.



另一晚是住MURASAKI MURA 這間就很大.....除了二個大SIZE的單人床外, 還有一個大和式.



房間不是用號碼代表, 而是用應該是日本人的姓吧, 好巧, 我們住的是 "玉城家" 跟我兒子的中文發音一樣ㄟ~~





浴窒也不小, 只是沒有乾濕分離, 不過日本最常見的就是這種一體成型的衛浴.


這家是新開張的, 還有附設溫泉可以泡, 因為我們一家都對溫泉沒有興趣, 所以就在房間內休息、吃東西.


因為這是和 "琉球風體驗王國村"一起的,  所以我們的早餐就走到村內的餐廳用餐.



姊弟倆對這個雞肉情有獨鍾, 因為他們說這個有"阿媽"的味道.....(我怎麼不知阿媽煮的飯有什麼味道呀?)


說真的, 這次的吃住都不是我預期的, 有點小失望, 可能我們以前大都走"先進國家", 很少走像沖繩這種感覺比較"鄉下"的地方, 不過因為每餐都有咖哩, 小朋友只要有這味就可以打發啦, 所以四天下來並沒有因為吃的問題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