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6/14的驚奇之旅!


6/16和家人到台東度假!!


度假過程是另一個故事...老婆的部落格會報導!!!


Well... 事情的重點在6/18度假完,回家以後的發展!!


台東起飛的飛機很平穩的降落在松山機場; 大家拿了行李就準備回家了.


咱家裡一家四口,在計程車乘車處排隊上車; 搭車回家, 付錢!!


由於到家已經19:00左右,把東西整理,整理..洗澡,吃飯,就寢!!! 一夜無事!!


6/19早上睡到自然醒,打算拿皮夾買早餐的時候發現...皮夾不見啦!!!!


這時候精神全來了..翻遍了所有6/18有關的物件以後,還是完全不見蹤影!!


心想..這下慘了!! 信用卡,行照/保險卡,健保卡, 錢...一堆東西都在皮夾裡面, 而且還經過了一個晚上@@


這時腦海中迅速倒帶,昨晚的車資是我付的,所以應該是在計程車上!


不過,一個晚上的時間,司機不知載過多少乘客;說不定已經被其他乘客撿走了!


馬上採取動作~~


先call in 警察電台, 要求協尋失物, 我只記得上車時間;不過,兩位小朋友倒記的不少,司機的姓以及車子種類. 


再call信用卡公司辦理停卡.


警察電台的服務人員還不錯,她還提供了松山機場航警局的電話,要我去電試試看. 因為,機場計程車上車處都有攝影機,應該可以找到該司機的資料.


那就死馬當活馬醫看看!


連絡了松山航警局,向一位員警先生說明了原由,他說可以讓我到松山機場監視中心看帶子.


當下約了時間前往,員警先生很客氣,我們進了控管中心...找到6/18下午時間的監視影帶,終於找到當天載我們的計程車....的車牌.(這裡必須說明~~航警局使用的監視系統品質還真不賴, 彩色,解析度高..)


接著, 就與該司機聯絡...他老兄加班較晚! 接電話時還在睡夢中!!


司機先生的第一次回報是 - 找沒有!!! 不過睡覺起來會再找找看!!


聽到這裡...怨嘆一聲!! 應該沒望了!!


員警先生建議我先辦個失物單吧!!


說時遲,那時快!!! 正將我在失物單上蓋上手印的那一剎那!!!


員警先生的無線電響了!! 司機先生來電.....皮夾找到了!!


哇咧~~~~從早上6點開始到接到這個消息,已經經過5個小時了!!!


心情的起伏還真有點像坐雲霄飛車呀!!!!!


在航警局等待司機先生前來,拿到了皮夾!!  緊繃的心情終於可以放下!


向員警先生道謝後,再撘著原計程車回家!!


下車時,我給了司機先生NT$500的車資!!


結束了半天的緊張行程!


后記:


要感謝航警局臂章編號2214號的員警先生,很抱歉未能知道您貴姓大名!


感謝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司機,謝先生,從板橋趕來松山機場.


謝先生說, 我運氣很好, 皮夾掉在前座的垃圾桶旁邊. 而且,他還是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的紀律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