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z是Seiko在2003年所發表的一系列新機心(4S27)的機械錶.


2004年則發表了照片上的這款GMT的Brightz.


當初發表的時候,引起玩錶圈的一陣討論.


此表除了是新機心,自動上鍊以外,還有


1. 白鈦合金錶殼


2. 星期逆跳功能


3. GMT,兩地時間功能.


材質部份,鈦金屬基本上是很輕的金屬,只是其他表款多是採用其原色調 - 鐵灰色!


Seiko 則是將其處理成鋼的金屬白色.


其他說明,可以參考下列網站 -


http://www.taipeitoday.com.tw/modules/news/print.php?storyid=1116


當初的報價不便宜, NT$56000.-


這個價錢也顛覆了對Seiko為平價手錶的觀念.


當然,我對她的喜愛也是從當時開始....


只是,售價在NT$38,000.-的價位,我手上的Seiko老錶價值加起來也沒他貴


所以就一直"觀察"著她,默默"欣賞"著她!!!


直到最近, 看到網路有人在賣這隻錶,初次的賣價在NT$30,000左右, 觀察了一陣子,


突然看到他降價到NT$30,000以下,而且還是不錯的價格!!!


心想...這應該是機會可以擁有她了!


與賣方聯絡, 小小議價NT$2,000.-!!! 對方答應了!!!!


由於,這筆金額不小, 決定面交,以免遇到壞人!!!


賣方回覆....他住高雄!! 哇咧!!!


那就下去吧!! 把議價的金額拿來坐車也行!!


這樣就開始了我的,半日南北奔波取錶之旅.


與買方約定今天(6/21)高雄面交, 在未面交之前,我要求這位先生先提供此錶的相關照片,


諸如,錶背,錶帶頭,錶側面,內/外盒,保卡/說明書...etc..


賣方結果用手機拍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了解一二..


就憑這些資料,我也上網查相關資料,甚至打電話到台灣精工國際公司詢問!!


順道一提, 台灣精工的服務不錯,他們對我的問題回覆很快且仔細.


今天早上,九點多出門, 搭捷運-->台北車站-->搭上10:00的高鐵-->到高鐵左營站


 -->搭高雄捷運-->高雄車站.


到達面交的地點,時間正好是與賣方約定的12:00.


這位老兄也很夠力,從高雄大樹鄉騎機車到高雄車站....據了解,路程不近!!!


檢視了錶,盒子,相關物件....錶很新(賣方說:全新未帶)無刮痕,錶帶(鱷魚皮錶帶)很新,


沒帶過的跡象.盒子很新...


Well...的確是全新的錶!!


當場提款,付帳!!!


就在12:15,搭高雄捷運-->到左營高鐵站-->坐上12:30往台北的高鐵 -->回台北


到家 14:20...快吧!!!


途中,好好欣賞了這支錶,調整了一下時間,就直接把錶戴上了!! 真好!! 真值得!!


用手機照了兩張照片....




總結這次買錶之旅...


花了我台北捷運-NT$40,高鐵-NT$2680, 高雄捷運-NT$50...


當然,比議價的NT$2,000多很多!


不過......


我買到了一支夢寐已久的好錶, 看完了一本書,


 終於搞懂了怎樣調整我車上的時間(對!!我有將車子的說明書帶著!!!)


我也要讚嘆台灣交通的便利, 高鐵+捷運...超級快,超級方便!!!


我終於擁有"Seiko Brightz GMT"了!!!! Ha Ha Ha~~~


P.S: 還是要感謝老婆!! 支援了NT$10,000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