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黃金海岸 -- 布里斯班 / 墨爾本 -- 聖派翠克教堂 -- 費茲洛花園 --國家藝術館


今天要坐國內班機從布里斯班到墨爾本, 是早上9:50的飛機, 我們在飯店內用完早餐後就出發, 從飯店到機只要30分鐘左右.


澳洲國內機場有給團體CHECK IN的專門櫃台, 不知我們國內有沒有, 動作很快, 小胖還是事先幫我們將機位重新排好.



又看到經典畫面啦! 沒錯, 就是這對父子每到機場必擺的姿式.



在機上無聊, 姊弟倆玩起布偶來. 姊姊的水果蝙蝠--書生.



弟弟的水果蝙蝠--博士. (姊弟倆將自己的眼鏡給蝙蝠載,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學問咧 )


這趟國內班機坐了約2個小時, 機上有用簡單的餐點, 到了墨爾本已經中午了, 接下來當然是去吃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是皇冠賭場內的自助餐, 因為到餐廳時已經1:30了, 自助餐用到2:30就會收, 這次小胖總算ㄊㄨˋ ㄘㄟˊ了, 他沒想到餐廳這麼早就打烊, 不過, 對我們來就, 時間應該是足夠的, 因為早餐還沒消化, 坐了2小時, 又要吃午餐, 真的吃不下什麼東西.


午餐後的第一站 --聖派翠克教堂  雖然不是信教的, 可是到國外都會參觀一些教堂之類的建築物, 這間教堂的特色應該是高聳的屋頂都是用木頭搭建起來的, 四周的彩繪玻璃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一個字可形容 --- 美!



教堂外種滿了薰衣草, 只要有風吹來, 就可以聞到淡淡薰衣草香, 讓人心曠神怡.



參觀完教堂後, 我們散步到不遠的費茲洛花園, 這是為慶祝維多利亞州建州100年而建的, 我們到的時候, 有多對新人在照結婚照, 我跟爸比說, 我喜歡這裡, 因為.......我在這裡是屬於"瘦子"一族.



這是"精靈樹", 樹木被一次雷撃後, 只留下樹根, 澳洲的藝術家在這棵樹上許多的精靈.



因為今天剛好是星期日, 公園內有露天演奏會, 看草地上多人席地而坐, 真的很休閒, 台灣好像看不到這樣的情景 .



再往外走, 可以看到"庫克船長"的神奇小屋, 真的是小屋, 以前的人都這麼矮嗎  那個門真的很小, 我們進去應該都要彎腰. 為什麼說應該咧,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已過了參觀時間, 我們只能由外往內看囉!



公園內還有一個花房, 裡面的花說真的一點都不特別.



公園內還有一個"小人國", 是這個公園的縮小版.



接下來的行程是忠烈祠, 好奇怪自家的忠烈祠都不看了, 還去看人家的. 顧名思義就是為死人蓋的紀念館.



既然來了, 就多少照幾張相片留念吧, 弟弟和同團的小朋友在看"永不息的火", 我也忘了為什麼要讓這盆火不滅.


接下來還是用散步的方式體會一下澳洲人的街道, 我們延著馬路走, 竟然有看到馬車咧, 可惜不能坐.



還有電車, 這個台灣也沒有, 所以大家都覺得很新奇,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辦法體驗坐電車的滋味.



這是國家藝術館, 很特別的建築.



延路走向用晚餐的地點 --亞拉河畔的泰式料理, 河畔上竟然有人用粉筆在地上做畫, 看起來如何? 很棒吧, 超有FU的. 因為是用粉筆畫的, 所以不怕損壞市容, 這個方法不錯, 可是只用粉筆可以畫出這麼傳神, 真是強呀.



看到姊弟倆在河畔玩耍, 後面是一個水族館,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去參觀.



這就是我們用晚餐的地方, 這裡鳥很多, 連吃飯的時候, 你不注意小鳥就會將你的食物刁走, 所以大家都戰戰經經的速戰速決. 如果你要問我, 泰式料理好吃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對這餐沒什麼印象, 因為都在注意小鳥有沒有飛過來"搶食".



我們今天住的是 -- RYDGES ON BELL PRESTON  這間飯店我們一共要住二晚, 也是我認為最滿意的, 可惜離市區有點遠, 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地方.



飯店大門口, 弟弟在耍寶.



應該是商務飯店, 因為有網路及書桌還有DVD.



這是那無緣去游的游泳池,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8點了 (天還是這麼亮), 水溫有點涼, 所以就沒能下水去玩.



二張單人床.



衣櫃及化粧桌.





簡單的咖啡吧, 我很喜歡喝咖啡, 不過, 澳洲的咖啡真的很難喝, 在這8天內, 我只喝一杯.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