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小舒馬克跟我說他深呼吸的時候心臟部位會有痛的感覺, 媽咪我當然緊張的馬上掛醫生看診.


3/28星期五下午的門診, 我中午請假先回家, 到2點的時候再到安親班接他.


一般而言, 馬階的小兒科都是先到先報到, 我們是預約47號, 跟據以往的經驗, 如果二個人沒到, 就會先叫報到的人, 無耐這次等了有夠久的, 弟弟拿出課外讀物已經看了好一陣子了, 我叫他自己去問護士小姐, 輪到他了沒, 想不到他真的自己就去問了, 這個就比姊姊強多了.


小舒馬克:『阿姨, 輪到我了沒?』


護士阿姨:『你叫什麼名字?』


小舒馬克:『方XX』


護士阿姨:『還沒喔, 再等一下』


問完後, 我問他要不要先寫作業, 他說好, 然後就是下列4個動作, 他平常才不會乖乖的讓我照相, 會有這幾張, 是他以為我在打簡訊.



看一下題目, 要如何寫咧?


知道了, 快寫!


唉! 還有好多要寫.


媽咪在幹麻? 被發現了, 剛好也輪到我們, 我叫小舒馬克自己先進去, 我幫他收書包, 我才一進門, 就聽到他們對話:


醫生:『那裡有問題呀?』


小舒馬克:『就幾天前, 我這樣(深呼吸)這裡(心臟部位)會痛, 可是現在已經好了, 媽咪就硬逼(加強語氣)我一定要來看』


醫生:『, 會痛還是要來看一下啦』


醫生開了心電圖及X光, 照完後馬上回門診看結果, 還好沒有什麼事, 可能最近太愛看書很少動吧, 以後一定要小舒馬克多多動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