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開會,接到老婆用颤抖的聲音打來的電話!!


家裡遭小偷啦~~~


心中一緊,心想:完了!! 我的手錶~~~~~


開完會,先向老板報告家裡發生事情,晚上與客戶吃飯必須缺席了!


趕緊回家, 門前看到管區警察已經在家裡了解狀況, 並且也通知了鑑識單位前來!


期間,我看了一下房間的情形...只有"一團混亂"可以形容!!


衣櫥,五斗櫃,防潮箱,化妝台...無一倖免!!


衣服,盒子,箱子....翻落一地!!


女兒的房間也被搜過, 書桌的抽屜,書櫃..也是一團亂!!


乍看之下,我心想...所有的手錶都應該不存在了!!


所有收藏刀具應該也沒了!!


我的數位相機,DV應該也無法倖免了!!


家裡的緊急用現金應該也難逃魔手!!


沒多久,鑑識組人員到達家中作採證, 採了半天....啥也沒採到!!


當然囉...可想而知! 


這些偷兒有在看CSI喔!!


當警員撤除以後,我和老婆很悲情的將混亂的房間整理乾淨!!!


順便確實整理出遺失的東西,以便第二天至派出所報案!!!


由於是後門被敲開, 因此,也趕快聯絡做鐵門的來估價!!


現在, 家裡的防護要更加強了....


後門的鐵門更換成更堅固,更不易撬開的,


另外加裝了監視器,感應燈,保全..etc....


希望可以亡羊補牢, 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這件事給我的啟示~~


報案時一定要有完整的資料喔!


有人說財去擋煞,有人說終究這些失去的最愛還是不屬於你的,


再怎樣,其中的許多東西是我10年來的心血啊!!


鄉親呀~~ 貴重的東西一定要放保險箱啊...


最後...祈禱...中山二的員警們會查到我這些遺失的東西!!


(我不是台北市長,不是立委,不是市議員...因此,只能祈禱!!!)


我也要"祝福"這些偷兒 -


CURSE you, with ALL my hatred......


Choke to death when drinking, eating...


Hit by cars when crossing the road...


Hit by lighting when walking in the open...


Have bad lucks in everything when wearing/selling my stuffs...


阿彌佗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