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生日了!!


這次的生日與之前的生日有些不同...


過了生日,我就被歸類為"老先生"等級的中老年族群了!


過了生日,我就打破"活不過9的魔咒",我終於活到50歲了!!!


在跨越半世紀的歲月裡,


前25年的生活...只能說..辛苦了我的母親與妹妹. 沒有他們的付出,我也不會有現在的生活!!!


只是...現在也只能仰天長歎..命運捉弄人呀!


再來25年的生活...要感謝我的老婆...自相識到今日,已經有20個年頭了!!


有她的陪伴,我的生活可以多采多姿!!!


有她的照顧,我手術/術後的生活無慮!!


未來的25年...在此祈禱, 兒女生活無慮! 身體健康, 學業順利.....


與老婆牽手一輩子!!


*****************************************************************************************


不過呢!!


今年的生日,卻過得不太順利!


除了整天工作繁忙..回家又因細故,造成心理不快!


沒吃到50歲蛋糕, 當天也因為心情不好而提早就寢!!


還有...當天買的"威力彩"彩券竟然也沒中~~~真是XXOO!!!


當天心裡真的很e04!!!


唉~~~~ 再怎麼樣!! 還是家人呀!


鬱卒個兩天...藉著參加錶友的網聚..讓自己心情放開.


回到家,還是一樣..快樂的過一天!


ANYWAY!! Happy 50th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