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4)全家一起去華納看"驚奇4超人",在開場前我就要弟弟去上廁所,不然開始後要上很不方便,但那位小小先生堅持不上,於是就進場去囉!!
 
看到一半,先是爸爸帶姊姊去上廁所,姊姊才去,弟弟就坐立難安,我問弟弟,是不是要上廁所,他說"不是",反正他就是一直在坐位上動來動去的,直到姊姊回坐後,他才小小聲的問我:「媽咪,我在這裡尿,會不會有聲音?」(因為開場前有喝完的可樂杯我沒丟掉,弟弟問我,為什麼不丟,我說要給你當尿壺)
 
當時我真想大笑,因為那個可樂杯我本來真的就是要以防萬一用的,結果被他這麼一問,我也怕會有聲音,所以二個人用"衝"的去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