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連4天假,沒來台中掃墓也太說不過去了,因為4/4同事早上6點多開到竹南已經11點,所以4/5這天我預計5點出發,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到台中山上才7點多。


許久未上山來,3月中有請表弟先幫忙叫人除草,我只要備供品上山拜就行了。想不到今天山上也沒有人,真是天助我也,到了下山時才下大雨。又因為從老公過世後都沒和舅舅連絡,想說都來了就順道去南投中興新村拜訪他老人家。


老人家真的不能跌倒,本來勇健的舅舅因為去年跌倒腳裝了3支鐵,現行動都需要輔助器。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二個小的,看得出來舅舅很高興,順便請我們吃個便飯後,因為雨一直下,我怕路不好開,吃完中飯就先回台中了。


這次住全國飯店,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逛,晚上到對面的晶典大樓吃火鍋,在台北從沒想要吃火鍋的二人竟然說要吃火鍋,太神奇了。



已經很久沒到台中,想不到晶典大樓改了這麼多,裡面有好多好吃的餐廳,下次來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選擇。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飯店的自助早餐好像也沒有以前豐盛,草草結束CHECK OUT後,直奔對面的科博館,這次有新的展--從龍到獸,當然就是它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固定的展場沒有什麼改變,但二個小的說要"複習"一下,這樣在這也逛了快二小時。



本來下午決定順道去飛牛牧場的,但交通電台一直說會塞車,所以買了豐仁冰後就上高速公路回台北了。


嗯~~~綜合二天的行程雖然沒有什麼活動,但我從沒開過這麼久的車,還真的累~~~


本想回家後會睡很久,但出乎意料的我竟然精神很好直到晚上才入眠,我得到的結論應該是"物極必反",累過頭了精神反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